关于公司

成立于2009年的富贵山庄,是马来西亚富贵集团的首要分行之一。积累超过二十年的纪念,富贵集团是一站式殡仪提供国际标准的全方位服务公司。

富贵集团成立于1990年,是亚洲最大的综合殡葬服务,在马来西亚,新加坡,印尼,泰国,越南,香港和中国拥有13个墓地,15个骨灰龛设施,6个现场火葬场和2个殡仪馆。

丹斯里鄺漢光为本集团创办人,自1990年10月起担任我们的执行董事。彼于2009年2月获委任为总事总经理及行政总裁。作为本集团创办人,丹斯里鄺一直推动本集团业务的发展、 增长及扩张,并主要负责制定本集团整体发展策略及业务计划。丹斯里鄺现时为我们多家主要营运附属公司的董事。丹斯里鄺曾担任马来西亚多家机构的名誉顾问,其中包括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。丹斯里鄺自2007年7月起获委任为富贵爱心基金会的名誉主席。

愿景

从一个关怀人文与负重任的企业,我们将致力为客户提供以人为本,服务至上,最高素质的专业服务。

使命

作为残葬业的领导者,我们坚信保持卓越服务、安稳可靠及真挚诚实的商业操守原则。在客户及其家人面临关键性的时刻, 我们承诺给予最专业的协助与关怀。

核心价值

爱心 – 关心及尊重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
诚信 – 保持诚信以及坚持做正确的事
专心 – 专注于维护客户及企业相关群体的权益
贴心 – 以同理心善待自己和他人

富贵山庄